close
每個人都是泛泛之輩,但也都不想做泛泛之輩
其實平凡生活中,也能活出不平凡,承認自己是泛泛之輩也沒什麼不好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范范這段話
還滿有感覺的
我們都是nobady
但是我們總夢想有一天可以成為somebady

今天在公司
發生烏龍的事情
整個心情down到最谷底
有一種被重擊的感覺
那些話是誰說的已經不重要了
知道又能怎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和習慣
即使我今天在上班時間和同事小聊一下又怎樣
我努力把自己工作上的事情做完
即使無法在上班時間內完成
我也會加班完成當日的進度
這些不是你們看的到的
儘管分內的事情越來越多我還是努力想完成
努力想把事情做到好
如此簡單而已
今天的我 很失望 很難過 很沮喪 很悶
我也只不過是泛泛之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ist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