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我怎麼做
怎麼做都不對
到底要我怎樣阿
我只是不想去解釋這所有的一切
我努力去承受這一切的誤會
不代表我視若無睹
不代表我沒感覺
我想要的是朋友般的關心
你的關心是像情人般的關心而不是朋友
沒有回應是想等情況好些
等你冷靜下來
因為我現在能做到的就只是朋友的關心
我累了
我不知道你怎麼會有我新的帳號
但是這樣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真的很不舒服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行為
等在我回家的路上或是在我家附近看著我
你的生活不該只有我
該有屬於你自己的生活才是正確的
我不想再過一次行屍走肉、提心吊膽的生活
自己把自己逼到快發瘋的地步再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ist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