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家媽咪都很包容我
在某些事情我有我的堅持
謝謝你最後總會理解我
國中→始終堅持要在台灣唸書放棄國外念書的機會
高中→愛念不念直到大考前
大學→堅持不重考一個人到高雄唸書
研究所→始終不願意為了那張文憑跟隨社會的病態去考試
出國→我不願意為了社會病態而去,想為自己努力認真一次

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我家媽咪大人終於認同我了
不在一直逼我出國了
或許是因為我現在工作穩定了
所以妳漸漸可以接受了吧!!
也討論好家裡的大改造
室內設計一直是我的夢想而妳也支持我去進修
我知道我沒有畫畫的天份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室內設計
我喜歡看到人們那種滿足開心的笑容
所以在工作我選擇了服務業
我想看到客人臉上那種滿足開心的笑容
那是我的動力
回過頭來.....我真的很幸運
不管是功課還是工作
幸運的考上一所不錯的學校進到一個我未知的系所
認識的一群很棒的朋友
畢業後還算順利的找到現在這份工作
有一個對我很不錯的主管,一群很棒的同事
我會努力朝我的目標前進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ist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